黑幕君

挖坑者,各种游戏涉猎,常去欧洲的亚洲人(运气方面),不是肝是使命感!

【特处员企划】当特务员填写了刀剑男士台词表•古渊篇

哈哈哈看都在写也忍不住来写了

古渊 (提不起劲的日常版)
搭档千子村正

部分台词其实和好感度有关x

那么开始喽?

登录(读取中):刀剑乱舞……你有提前预约吗?

登录(读取完毕):哦,到时间了。

登录(开始游戏):诊疗开始。

入手:我是古渊,如你所见,只是一名私人医生,需要治疗的话可以放心交给我。

本丸:呆毛触碰禁止。
  生病了?让我来治疗的话可是要预约的哦。
  千子啊……哼,他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。
  我的兄长?嗯……是个认真的人。
  甜食需要节制哦,注意多漱口。
(雨景追加)出门带伞,拿去吧。

本丸(放置):嗯?在忙吗,那我一会再来好了。
(雨景追加)雨天……还是睡一会比较好吧。

本丸(负伤):这点小伤,不劳费心。

结成(入替):让医生上战场吗?真是任性的上司啊。
  哦,工作时间到了吗。

结成(队长):这种事情应该交给千子哦。
  哦?我来带队?

装备:比起这个还是手术刀和灵符更顺手……嘛,这样也好。
  嗯?给我的吗?
  下次会给你回礼的。

装备(马匹):没有摩托快的样子?
  但是还是蛮可爱的,也很健康。

出阵:该出诊了。

资源发现:可以带伴手礼回去了。

BOSS到达:呵……病因所在。
  这种气息……回去要洗手了呢。

开战(出阵):这是战士的工作吧?

开战(演练):提不起劲呢……

索敌:这也是工作内容呢。

攻击:落下吧!
  呵。

会心一击:小看医生可不好哦。

轻伤:不碍事,继续吧。

中伤/重伤:啧…真是不像样。

真剑必杀:居然要逼我出手吗!

单挑:那么,稍微认真一点好了,尽快了结后回诊所吧。

胜利MVP:战斗什么的,也交给医生吗?

升特:嗯,更强了。有安心一点了吗?

任务(完成):嗯……完成了。

内番(马当番):马吗……事先声明,我可不是兽医。

内番(马当番终了):嗯……还是蛮可爱的?

内番(畑当番):让医生下地干活吗?衣服会弄脏的哦。

内番(畑当番终了):唔……衣服有点脏,要麻烦下狐之助了。

内番(比试): 身体检查。

内番(比试终了):检查结束。

远征:会给你带伴手礼的。

远征归还:不必客气。

远征归还(队长):喜欢吗?

远征归还(近侍):快递来了哦。

锻刀:新的员工吗?

刀装:药物调和。

手入(轻伤以下):这点小事,我来就好。

手入(中伤以上):嗯……可以帮我把绷带和酒精拿来吗?

链结:力量吗……要战斗的话,还是交给千子吧。(偷懒)

战绩:病历卡吗?拿来我看看。

万屋:药品也到补充的时候了呢。
  嗯…我来付吧。钱还是有的,不用担心。

破坏:哈………如果…是兄长的话……结局是否会不同呢…………

与佐佐木荒绿的手合场合( @六见绯织
古渊:身体检查……啊,只要解开外套就可以了,不要脱。
荒绿:是——是,真是的,我可不想再被古小姐赶出去第三次呀。
(手合结束)
古渊:检查完毕,出门记得把衣服扣子扣好。耳鸣最近有好点了吗?
荒绿:虽说还在吵,但是医生调制的药已经让它们缓解多了……不愧是古小姐啊。

与纪里谷凛的手合场合( @这不是喵酱
古渊:身体检查……不用紧张,把身体放松下,解开扣子就好。
凛:解开扣子?这样么?还需要再解开两颗么?
(手合结束)
古渊:检查结束。即使是脑力派也要注意锻炼身体,日常的营养也要供给上……记得把衣服穿好了再出去。
凛:我会注意的,谢谢。古医生还真是温柔啊~

与檀上月的手合场合( @微行
古渊:身体检查……把剑放下,这里很安全,我也不会对你做什么。
檀上月:抱歉,我不是很习惯离他人太近。
(手合结束)
古渊:检查结束,没什么问题。平时小酌一杯葡萄酒对身体还是不错的,有空闲时间的话可以多找点事活动下……衣服拉链拉好。
檀上月:有劳了

(。・ω・。)ノ以后估计还会有改动啦
(。・ω・。)ノ欢迎联动~

评论(5)

热度(6)